关于“规范电动车管理的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3-03-14 来源:绥滨县公安局
    问:近几年,电动车数量增多,不按交通规则行驶,给出行车辆和交通正常运行造成了困难,建议规范电动车管理。
     张女士
    提交时间:2023年3月10日
    回复时间:2023年3月14日
  
    答复: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的留言。您反映的问题已交由我局办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局实施了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整治不戴安全头盔、逆向行驶等违法行为8900余起、教育当事人6800余人次,组织外卖从业人员安全培训17班次、900余人次,开展电动车安全行驶宣传活动43次,发放宣传品3.9万个,全力消除电动车交通安全风险隐患,为广大人民群众平安出行打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我局将进一步加大专项整治力度,在此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请您继续关注我们的工作。
    特此回复。
                                                                          绥滨县公安局
                                                                          2023年3月14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