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今年下半年是否还会有辅警招聘计划”的答复
时间:2023-08-22 来源:绥滨县公安局
    咨询内容:领导您好,关于绥滨县现有的辅警队伍规模,我想咨询今年下半年是否还会有辅警的招聘吗?
    咨询人:张先生
    提交时间:2023年8月18日
    回复时间:2023年8月21日
  
    答复: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的留言。您反映的问题已交由我局办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警务辅助人员的招聘需根据《黑龙江省公安局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条例》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统一的标准和程序。县级以上公安机关应根据工作需要和岗位空缺情况,提出招聘计划,经同级机构编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财政主管部门核准,报同级政府审批,招聘计划向社会公示。
   如您再有需要,可拨打绥滨县公安局政治部电话0468-7867969。感谢您对绥滨公安工作的关注。
    祝您生活愉快!
    特此回复。
绥滨县公安局
2023年8月21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