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升资源利用率,缓解停车难问题”的答复
时间:2023-11-02 来源:绥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咨询内容:为缓解停车难问题,近年来县政府多措并举,不断优化停车资源,我想了解一下县政府在“提升资源利用率,缓解停车难问题”方面采取哪些措施予以解决。
    咨询人:张女士
    提交时间:2023年10月31日
    回复时间:2023年11月2日
  
    答复: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的留言。您反映的问题已交由我局办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为全面缓解城区停车难问题,建成了大世界西侧及第四中学南侧2处停车场项目,开放了县机关大楼停车场,共计新增停车位250个。今年,将继续推进滨西小区南侧、松江首府小区东侧等4处停车场建设项目,同时结合棚户区改造及房地产开发项目,科学规划新建小区,预计可新增停车位550个。
    祝您生活愉快!
    特此回复。

 
绥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1月2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