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规范县内物业服务与管理等方面的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3-07-31 来源: 绥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议:随着绥滨县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物业的规范管理和服务问题,一直是居民关心关注的焦点问题,关系百姓的切身利益,在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县城形象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我县城市建设的步伐越来越快,楼群越来越多,配套设置也越来越完备,这就需要更为专业及优质的物业企业与之相匹配。建议加强和规范县内物业服务与管理。
    建议人:李女士
    提交时间:2023年7月27日
    回复时间:2023年7月31日
  
    答复: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的留言。您反映的问题已交由我局办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局组织召开了住宅小区物业服务收费专题会议,明确了服务收费标准,坚决取缔各种不合理收费。印发了《关于开展城区住宅小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通告》,清理公共空间杂物5吨、违规飞线190余处,各住宅小区环境明显改善。在此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请您继续关注我们的工作。
    特此回复。
                                                                             绥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7月31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