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沿江公园和人民广场群众文体活动噪音问题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3-05-15 来源:绥滨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建议:为了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活动和体育活动的需求,政府新建了人民广场,扩建了沿江公园,但是随着活动场所的增多,管理也应加强,尤其是噪音,建议加强管理。
    建议人:王女士
    提交时间:2023年5月11日
    回复时间:2023年5月15日
  
    答复: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的留言。您反映的问题已交由我局办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制定了噪声控制规约,每晚18时至20时30分在沿江公园和人民广场开展专项整治,严禁音乐音量超过40分贝。同时,强化巡查执法,及时制止小商贩的高音喇叭叫卖行为,累计处置噪音投诉30余起。
    我局将进一步加大专项整治力度,在此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请您继续关注我们的工作。
    特此回复。
                                                                          绥滨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2023年5月15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