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疾控中心开展“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2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今年3月24日是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近日,县疾控中心组织全县医疗单位和各级学校开展“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主题宣传活动。

    在县疾控中心门前,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播放结核病防治知识和国家免费政策宣传音频、张贴健康宣传海报等形式,向居民群众宣讲结核病防治知识,让群众认识结核病的严重危害,增强自我防护意识。
    在县第五中学,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发放了宣传单和宣传用品,播放了结核病防治宣传片,详细介绍了结核病的传播途径、症状以及预防方法。认真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结核病的问题,进一步提高了在校师生的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同时营造出全社会共同关注、参与结核病防治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