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保局联合县文化馆开展2024年城乡居民集中参保下乡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2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为切实做好2024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障工作,3月25日,县医保局联合县文化馆开展2024年城乡居民集中参保下乡宣传活动。

    在北岗乡永德村,县医保局工作人员发放了政策宣传单,面对面向村民宣传了新政策,详细解答了参保覆盖对象、政府补贴优惠、待遇领取等情况。县文化馆“蒲公英文艺小分队”举办了送戏下乡惠民演出,通过歌曲、二人转等寓教于乐的节目形式,将积极参保、集中参保的好处尽数展现,让村民对养老保险政策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与了解。
    下一步,县医保局将进一步落细落实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障工作各项要求,积极做好参保宣传,多渠道、广维度将参保政策、征缴方式、征缴时间等宣传到位,提高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度,为参保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确保2024年度全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障工作全覆盖。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