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佳到绥东镇调研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及备春耕生产工作
时间:2024-03-1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3月11日,县委书记何佳到绥东镇调研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及备春耕生产工作,副县长张静玉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绥东镇汇报了2024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情况。
    何佳强调,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是一项重要的惠民工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意识,全面摸清底数基数,按照时间节点建立工作台账,层层传导压力。要对参保中遇到困难的群众精准施策、解决问题,扎实推进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要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宣传引导,充分结合实际案例,普及政策内容,提高群众参保的积极性、主动性,切实做到“应参尽参、应保尽保”。要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协调配合,抓紧时间窗口,在加大摸排力度、优化缴费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参保缴费任务,让医保政策惠及更多人民群众。
    何佳还实地查看了备春耕生产工作。何佳要求,要明确目标,抢前抓早,统筹推进备春耕生产各项工作。要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在科技农业、项目争取等方面积极探索,学习实践先进科技农业生产经验,做好技术指导培训服务,为粮食丰产丰收、提质增效打下坚实基础。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紧盯交通运输、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及时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农业生产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