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高健来我县调研规上和临规企业复工复产及生产运行等重点工作
时间:2024-03-2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3月23日,副市长高健来我县调研规上和临规企业复工复产及生产运行等重点工作,副县长丁志涛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高健先后到金穗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远景绥滨新能源有限公司、盛蕴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大唐绥滨新能源有限公司、水发绿色能源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宝泉岭农垦龙门福地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当前企业复工复产、生产运行、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及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和下步建设计划等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高健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强化沟通,密切配合,积极协调解决企业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方位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提速、提质、提效。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层层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操作规程执行,加强设备设施日常维护和检修,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各部门、各企业要以只争朝夕、抢抓机遇、鼓足干劲的精神状态,加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和增产增效,巩固和增强绥滨县经济回升向好态势。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