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绥滨农场社区管委会联合绥滨农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宗教场所安全应急演练
时间:2024-03-25 来源:绥滨农场社区管委会
    近日,绥滨农场社区管委会联合绥滨农场消防大队在绥滨农场基督教场所为信教群众开展宗教场所安全应急演练。

    演练模拟在基督教堂内发现火情,绥滨农场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立即赶赴现场,迅速了解现场情况展开火灾扑救,同时对被困人员进行救援。全体参演人员在演练过程中严肃认真、配合流畅,圆满完成了人员疏散、安全管控、消防救援等预设演练任务。  
    随后,绥滨农场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还详细检查了宗教活动场所内的灭火设备和固定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全体人员进行地震避险及使用灭火器灭火的实操演练。      
    通过本次应急演练和安全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宗教活动场所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流程,切实提升了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