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佳主持召开县委十四届5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4-03-2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3月27日,县委书记何佳主持召开县委十四届5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德军,县领导孙东光、杨树发、张宏波、周济、郭永旭、张锐、李晓海、王岩、刘长青、张静玉、刘鹤锋、林宏伟、丁志涛、姚晓东、杜国明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何佳指出,要严格按照省市委工作要求,在全县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干劲,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绥滨落地见效。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实质,深刻感悟其中蕴含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迅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何佳强调,要推动“两会”各项部署落实落地,加快创新成果应用,在现代农业等优势领域努力发展新质生产力。要提高招商引资质效,围绕农产品精深加工、大鹅全产业链、胚芽米、特色种植养殖等重点项目进行精准招商。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持续深化改革,提高开放水平,守住生态红线,扎实做好就业、教育、医疗、社保等工作,加快补齐民生短板,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保障和改善民生中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何佳要求,要认真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部署,推动新时代人大、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法治绥滨”建设,着力打造“平安绥滨”。要适时开展“回头看”,对照整改方案和台账进行全面“复盘”,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确保我县巡视整改不出现反弹回潮,不产生新问题。要强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聚焦重点任务,加快创城进度,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要全面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排查整治“百日大会战”专项行动,抓好问题整改,提高工作质效,把创城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要按照时间节点,深入开展摸底、排查、整治,坚决把督察整改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全面起底梳理,排查突出问题,强化整改整治,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加快工作进度,用最短时间完成,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有关要求;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省、市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排查整治“百日大会战”专项行动精神并汇报了我县工作安排。听取了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未完成整改事项进展情况。通报了绥滨县2023年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年度测评结果并汇报了2024年工作安排。
    会前,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导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