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县城管局:不负春光焕新颜 打响环境整治“攻坚战”
时间:2024-03-27 来源:绥滨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城乡绿化美化净化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消除季节转换对环境卫生的影响,提升全县环境卫生质量,近日,县城管局组织县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全面开展清理整治工作,找准“发力点”确保打赢春整“攻坚战”。

    春季气温回暖冰雪融化,冬季残存垃圾污物逐渐显露,严重影响了居民生活环境。县环境卫生服务中心采取人工、机械相配合的作业方式,对城乡结合部及背街背巷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整治。自三月初开始到现在,专项整治共出动人工13820人次、各种作业车辆1270台次;清理卫生死角36处、老街背巷36条,清理居民小区内公园广场21处、绿篱33处,清理公路沿线12公里、河道沿线5公里;擦洗道路隔离防护栏4520延长米;清运生活垃圾300吨、建筑垃圾残土62吨、残冰污雪760立方米;排查整治环境卫生问题26处。经过一个月的清理,城区环境卫生面貌整体得到明显提升,
    下一步,县城管局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精心排查城区环境卫生存在的“脏、乱、差”问题,将城乡结合部、背街背巷、作为日常管理工作重点,同时加强城区主次干道、绿化带等重点区域的环境卫生治理,为全县人民群众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