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佳主持召开2024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研讨会议
时间:2024-03-2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3月27日,县委书记何佳主持召开2024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研讨会议,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作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提供坚强保障。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德军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何佳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三次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不断完善纪律规矩,释放了从严治党越来越严、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充分彰显了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当前,绥滨正处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的关键时期,要聚焦政治忠诚,坚定不移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为指引,以《条例》为准绳,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征程上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见行见效。

    何佳强调,要把握实践要求,对标对表《条例》推进自我革命,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要加强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坚持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坚持责任全链条、管理全周期、对象全覆盖,真正让铁规发力、禁令生威。要持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以锤炼“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优良作风为主线,切实以优良党风引领社风民风。
    何佳要求,要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发挥示范作用,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加大对分管领域的纪律约束。要按照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开展纪律教育活动,深入学习新修订的《条例》,督促各级党组织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2024年党建工作重点。要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精准运用“四种形态”,落实“三个区分开来”,完善干部担当作为激励和保护机制,进一步提振干部的精气神,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上,部分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研讨发言。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